斯诺克奇葩一幕!世界第15进攻上头连打2颗红球赵心童收大礼

12月19日消息,斯诺克世界大奖赛出现了奇葩一幕!1/4决赛,与中国球员赵心童的比赛中,世界第15利索夫斯基进攻上了头,第四局居然一度连打2颗红球,当值主裁判及时发现,判了利索夫斯基犯规,赵心童收下大礼赢下本局。

世界大奖赛每一场比赛的质量都很高,因为参加本届赛事的球员都是单赛季前32!之前的晋级历程,利索夫斯基先后战胜了世界冠军墨菲和揭幕战淘汰了卫冕冠军尼尔罗伯逊的大黑马米尔金斯。赵心童则是4-2击败詹米尔琼斯之后,上一轮4-3爆冷绝杀了世锦赛4冠王希金斯,从而晋级到了8强,成为了中国斯诺克军团本届赛事至今唯一还在签表之内的球员。

成为了中国独苗,赵心童承载的希望更大了!本场1/4决赛,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5位的利索夫斯基。赵心童被誉为中国奥沙利文,进攻相当犀利!但利索夫斯基更是世界斯诺克最知名的进攻狂人!第一局,赵心童开场给了利索夫斯基多杆远台机会,利索夫斯基打进了这些远台,先下一城。第二局,赵心童也开始展现自己的犀利进攻,单杆75分拿下,将总局分追成1-1平。

第三局,利索夫斯基后程发力,单杆50+清台,以111-18获胜,总局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进攻狂人利索夫斯基上头了,25-7之时居然连打了2颗红球,给自己也打懵了!主裁立马发现并判罚了利索夫斯基犯规,赵心童单杆59分,66-25领先。随后,稍做抵抗之后,利索夫斯基认输,赵心童收下大礼,将总局分追成2-2平。

曾经,中国斯诺克一哥丁俊晖也曾连打2次红球,但神奇的是,那一次,当值主裁判还没发现!这一次,利索夫斯基没有丁俊晖的好运气。

About the autho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